新浪广西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践行初心使命 奉献热血青春”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2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联合贺州市中心血站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奉献热血青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漓邕,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高级经理张丽琼;贺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副书记、站长蔡侦,贺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宣传委员、业务科科主任叶千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漓邕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鼓励大家践行党的宗旨,伸出手臂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贺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副书记、站长蔡侦简要介绍了目前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解释无偿献血的知识,以及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上午10:00,尽管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却阻挡不了工行人奉献爱心的热情。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登上献血车,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挽起衣袖奉献热血,以行动展示担当和奉献精神。

献血队伍中以党员、团员为主力,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党员,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共青团员,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真正体现了以党带团、党团共建的使命担当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于心、献于行。经过约2个多小时的采集,共献血2500ml,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行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今后,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在认真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会继续发挥国有大行“排头兵”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主动为民服务,引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