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资讯

广西冷空气明日到来 今晚备件长袖衣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再热一天,降温冷空气就要来了!今日持续炎热少雨,明日随着冷空气南下影响,广西降温又降雨,大部气温将下降2~4℃,届时高温将下线,全区大部最高气温30~34℃,局地26~29℃。

连日来,由于高空被副高强势占据,冷空气南下带来的降雨降温对广西全区影响不是很大,中雨、大雨也只是短暂的路过。

昨日白天,广西持续炎热少雨天气,高温主要集中在桂东部分地区及右江河谷。这样的天气基调持续到今日白天,大家出行注意防晒防暑;明日,随着冷空气南下影响,广西大部气温将下降2~4℃,届时高温将下线,全区大部最高气温30~34℃,局地26~29℃。届时,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受冷空气影响全区大部气温下降2~4℃。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25~35℃,偏东风1~2级,今晚记得准备一件长袖衣。明日南宁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或雷雨,7—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出行宜备伞。 

     (来源:南宁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