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行业资讯

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首次入围广西百强企业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3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2022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和发展报告。这是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20次面向社会发布广西企业100强榜单和广西大企业发展研究成果。

在今年的榜单中,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太古可口可乐)以营业收入12.8亿元首次入围榜单并位列第86位,也是广西饮料食品行业中唯一进入百强企业/制造业名单内的企业。

据悉,广西发布2022年广西百强企业和百强制造业名单,总部在南宁市的企业有38家进入名单,规模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北部湾经济区企业规模占总量比重达62.61%,比重稳定维持六成以上。广西太古可口可乐以12.8亿元营业收入,首次入围榜单并位列第86位,成为广西饮料食品行业中唯一进入百强企业/制造业名单内的企业。

2021年是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里程碑式的一年,全体员工共同克服外部环境挑战和社会变化,快速调整生产和配送方案,从运力、多元化服务网络、订单波动等预见机制多维度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确保产品安全和稳定供应;市场销售部门扩大协议覆盖率,推动新品上市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拓宽渠道、重点发展乡镇市场……多措并举之下,营业收入创造出12.8亿元的新高,提前四年实现利润突破1亿元。

广西太古可口可乐入桂30年,始终致力于为全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怡泉、纯悦、美汁源、魔爪、阳光系列等15个品牌,超过60多种口味的产品。深耕广西市场的同时,一直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