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行业资讯

工行北海分行开出2023年首笔银票5000万元实现信贷投放“开门红”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1月6日,工商银行北海分行为广西某进出口贸易公司开出本年度首笔银票5000万元,实现信贷投放“开门红”。

新年伊始,广西某进出口贸易公司与广西某金压钢材公司公司进行商品购销,从广西某金压钢材公司公司购进热轧不锈钢10000吨,需开立银行承兑汇票5000万元。该行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立即主动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迅速提前部署贷款调查、审查、核准发放准备工作,由该行大客户服务中心信贷经理实施广西某进出口贸易公司银票上门收单服务,实行现场收集资料、现场补充资料、现场完善资料,以迅速主动行动赢得客户认可。

在该笔银票开票过程中,该行大客中心与信管部双方鼎力配合,实施银票贷前调查工作、银票贷时审查两工作同步开展,大客中心在完成银票贷前调查报告后,提前将银票调查报告发送信管部审查人提前预审,以便后续发起审查流程后能快速完成银票审查工作;同时大客中心完成银票尽调、资料收集后立即装载资料发起业务审查流程,通过调查、审查部门同步开展工作,整个业务办理过程仅用1个工作日,于1月6日完成开票审查和发放流程,高效完成业务办理,实现快速开票,有效解决企业原材料采购的燃眉之急。

进行新的一年,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指导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更大的社会担当、更深的金融情怀,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继续致力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贷款融资的投放力度,全力满足大、中型、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资金服务需求,有效发挥国有大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为北海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多工行力量。

(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翟晓晖  石崇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