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资讯

第五批入选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名单公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第五批入选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名单,我区交通运输行业92位专家入选。

据了解,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评选第五批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旨在强化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此次入选的专家均由我区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单位研究推荐。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核等程序,最终确定92位专家入选第五批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其中,道路运输领域4名、城市客运领域2名、水上运输(港航)领域4名、交通建设工程领域44名、交通运输执法领域1名、应急管理与协调处置领域5名、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政策法规领域13名、公路养护领域19名。截至目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已评选出五个批次的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共573名。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继续加强与各领域相关单位及专家的联系交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生产检查的规范性、科学性、专业性,推动安全和应急管理科技进步,促进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应急管理和处置水准稳步提升。(唐梦琳 韦陈彦 梁丹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