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身边

今晚,到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来一场“缤纷桂林夜 购玩不停歇”的消费狂欢盛宴吧!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重要部署,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全力打好“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营造夜间消费氛围,展现桂林历史文化名城夜间新活力。

本周五晚上7点半(6月24日)

让我们一起来到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参与消费狂欢嘉年华~

2022年“璀璨广西•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桂林站)启动仪式将于6月24日晚在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举行,将带来“国风走秀”、“国潮文创”、“美食制作”、“直播带货”等主题活动,有力推动桂林夜间消费复苏繁荣,激发夜间消费潜能,全力提振消费市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桂林市商务局、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桂林东西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亮点

沉浸式国潮市集,体验国潮文化之美,市集主要有:文创、国潮、精品、雕刻、精品手工,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将带你走进桂林人文之美。

一站式领略桂林特色美食,特邀非遗传承人现场打油茶、做特色美食,展示桂林传统美食技艺,也有现代工业标准化流程完成的各类桂林美食,等你品鉴。

当汉服、唐装小姐姐在街区巡游之时,仿佛穿越千年,梦回唐宋,向大家展现悠悠历史长河中独属华夏民族的传统服饰之美。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4日(周五)

19:30-22:00

活动地点: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1号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

  防疫小tips:

出于疫情防控需求,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人员需注意以下:

进出人群需佩戴好口罩,请提前准备好“广西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王城景区。出现异常则需送至疫情防控区(指定商铺设置为防控区)等待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