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身边

长寿广西再登世界舞台!爱生生命精彩亮相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科技解读长寿密码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6日-19日,由中国商务部、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和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在广西南宁召开。爱生生命长寿科技再度受邀,精彩亮相先进技术展展区,喜迎八方来客。

爱生生命展位位于D3展厅,以实物、展板、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现公司在先进生物技术、长寿科技等领域的研发过程和产研落地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服务。此外,爱生生命还开展技术推介、商务洽谈及交流互动,积极对外展示长寿科技品牌形象,增进国内外先进生物、医疗技术的交流合作。

先进技术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五大专题展之一,已连续举办19届,本次先进技术专题展主要有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智慧城市、创新创业、大健康创新技术、东盟科技创新、气象展区、环境保护展区等,现已成为东盟各国了解中国科技发展、寻找技术合作、获取发展商机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今年展区面积达4100平方米,展示内容特色鲜明,科技含量十足。

广西是我国唯一与东盟陆海相邻的省区,正积极推动与东盟国家在中医药、旅游、农产品出口等领域的合作,加快大健康产业链互联互通,形成一批高质量实施RCEP的广西经验,与东盟各国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此次爱生生命公开展示的长寿科技研究,便是广西近年来大力发展的大健康创新技术中的一个重要类目,是一条具有极高技术含量和产业前景的新赛道,充分依托广西得天独厚的自然长寿资源,响应政策号召,以科技发掘长寿价值。

除了在世界舞台亮相中国长寿科技之外,东盟博览会期间,爱生生命与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正式签订了《中国(南宁)长寿科技产业公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2.5亿元,意在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紧抓南宁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南宁)长寿科技产业公园项目,建设长寿科技产业生态集群。此次签约也标志着爱生生命迈出推进中国长寿健康产业发展坚实且重要的一步!

爱生生命从建立伊始,就定位长寿科技,充分依托“广西特色、中国稀缺、世界罕见”的长寿资源,以“超大规模百岁老人生物数据”和“肠道菌群重编程”为突破点,从百岁老人肠道菌群(此为重要的可改变人类遗传物质)出发,围绕“构建长寿大数据平台——建立长寿人源菌株库——找寻抗炎、预防老化、返年轻态的因素——改善健康和延长寿命的科技产品”的科技轴线,持续深入地开展健康、长寿系统研究和产品研发工作。专注于长寿资源大数据、长寿微生物、长寿细胞、长寿基因、长寿医学模型、延寿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在长寿医疗大数据、长寿食品、保健品、生物医药、临床检测、健康管理等领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爱生公司的愿景和定位是引领全球长寿科技的生物研发公司,旨在有效延长以及提高人们的健康周期和生命周期。

爱生生命将继续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紧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以发展长寿科技为主航道、以创造长寿科技知识为引领、以打造长寿科技载体为头部经济体、以建设长寿科技一流产品为标准,依托面向全球的中国(南宁)长寿科技产业公园项目,打造国内乃至世界级“长寿科技第一标杆和长寿产业第一生态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