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 行业资讯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强化运营主管培训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新浪广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强化运营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运行管理基础,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以专业培训为出发点,深化培训内容,注重培训细节,提升培训效果,全力抓好运营主管培训工作,切实提升网点整体运行管理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结合业务特点和培训需求,提高培训计划的客观性和可执行性,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持续开展运营主管系统性、规范化的专业培训,保证培训计划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技能娴熟、素质良好、操作规范、执行有力的运行主管人才队伍,全面提高运营主管队伍的素质能力。

该行一方面根据实际业务需求,重点加强新业务、新制度、新办法、新规程等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另一方面在培训工作的实际开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运行督导员岗位业务知识全面、掌握不同层面运行现状的优势,由其肩负起日常运行业务的规范性指导,在找准业务人员操作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前提下,运行督导员开展共性问题针对性培训及突出个性问题的差别化辅导,并将运行质量指标和风险指标纳入考核,从不同角度促进培训工作全方位落实,保证培训效果。

该行针对新任职运营主管加强其实际业务操作能力、特殊业务处理及各类系统运用的培训,让其直观把控好具体业务操作风险点。针对具有一定基础的运营主管主要在业务新流程变化点、新业务操作技巧、报表系统等方面开展培训,全面提升运营主管业务能力。而针对日常工作的新业务或新风险点,通过下发“业务操作提示”或简易操作流程,便于网点运营主管快速掌握、穿透、领略,以开展不同角度的培训提高运营主管综合素质,提升网点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积极推进运营主管队伍建设,是银行长期稳健发展的重要保障。该行将不断加强对运营主管的针对性业务培训,提升运营主管履职能力,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切实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甘彦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